2008-04-16

你们都说......

你们都说,我离开了,日子久了,脚步远了,距离有了,共鸣没了.
我看着读着,心中一阵奇怪的感觉,暗涌着.
我没有办法大声说什么,
那种
"我的心还在,不会忘记"还是"我没有改变"我说不出来.
但是,我不会忘记,
那回忆,真的很美丽.
我记得谁曾经在我最需要最寂寞最难过最快乐最期盼分享的时候陪我度过那几年.
就算一天带走什么一点,
就算生活里面,不会再常出现,
但是,回忆,真的很美.美得我虽然偶尔怀念,却已足够弥补那失去的.
你们一直都在我心中,至少现在,仍是.
M.I.C.K.E.Y.M.O.U.S.E

4 条评论:

匿名 说...

no la... i m still a student.
Sembawang there got a navy camp ar, so i ask u go there mayb can meet a navy officer!

YONG

harriet aka 晴 说...

YONG,你很跳TONE叻...:)

匿名 说...

你的学生很可爱叻~
哈哈哈!
他很关心你的幸福。不妨考虑他的建议。
哈哈哈!

米奇老鼠们都没在这里留言,我是第一个哦。

其实大家都不会忘记你,只是你有空要多上来玩嘛。我们全部去新加坡的费用实在太高,有时想去又得三思。友情嘛,偶尔需要“保温”……

harriet aka 晴 说...

~0.0~,其实这个YONG不是我的学生.你误会了.
我知道啦,友情是要保温的.:)我当然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