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这样的星期六,心里有满足咯...

老贺:无情的雨,轻轻把我打醒...
嘉恩:哎哟.....不要折磨我...
(哈哈,虚构的.他们两的演技还不错HO?)
不过,照片实在有够蒙...

pacific coffee? can't really remember.

as long as is latte, i will be happy...

这张照片是不是有把老贺拍比较大只?

他讲的WO...

虽然是张不甘愿的脸,

但是这张有把我拍瘦咯.

哈哈,好样的嘉恩.

--------------------------

星期六下午,一场和歌曲的约会,在逛个街,喝个LATTE,

心里就满足了^___^

17 条评论:

Drechseln 说...

看著不錯的棉花糖啊

應該唱王菲的 大風吹呀,大風吹,棉花糖好吃

harriet aka 晴 说...

DRE,什么棉花糖???

匿名 说...

老賀那是甚麼大便pose~
-______-|||

Drechseln 说...

我是說那個 MIC ^_^

或者好像 KODOMO 說的一樣

一體化流程

匿名 说...

harriet好幸福哦!
有没有想过劳动节来居銮走走?

Sword Devil 说...

被拍的感覺,跟大便沒有什麽兩樣...

secretgarden 说...

中文系的。朦朧的朦是朦。哇哈哈。




好想你~

harriet aka 晴 说...

MOMO,哈哈哈哈哈.
DRE,你的东西很CHEAM,什么叫一体化流程?
小晓,我要去哦.我一直说要去.劳动节有节目,我再找个周末去,要欢迎我哦.
魔,WALAU,要不要这样哦?:P
秘密,我常打别字啦.有时不太管,哈哈.谢谢纠正啦.想你哦.

匿名 说...

我们计划劳动节前夕晚去唱k,怀念有你唱的日子,还有你唱到痰哽在喉咙还坚持唱的声音。哈哈。

泉和慧如果有上来这里,顺便也通知你们哦!我们跟豪庆生。

harriet aka 晴 说...

~0.0~,我要去我要去.
其实无论离多远,无论离开多久,无论改变了些什么.我每一次想起和你们在一起的火锅,在一起的K,在一起的山顶,在一起的饭局..每一次想起,就有无限想念.真的.

Drechseln 说...

没有很CHEAM哇

只是先解释了一下我的意思

然后顺便带上其他人的意思

最后组合而成


意思应该很好理解的哈,就是有些不雅而已

你真的很想听详细解释吗?

----

现在开始说关于唱歌的事情

以前有看过一个电视节目,里面有个小女孩唱歌很厉害,模仿也很厉害,然后她说模仿一个女歌手的时候,就采用的类似将痰堵在嗓口然后发音的方式,可能是有些震动效果。

还有个关于痰的不雅笑话,被称作是恶心的笑话,听过没?

没听过,想听吗?

^_^

LeMontEA 说...

老賀有帥到,那張和晴一起的。嘻嘻

Sword Devil 说...

Lemon, 妳降子講,好像是阿晴襯托出我的帥降...
沒有啦。不敢當啊。
我的blog 裏面那張團體照,更帥!

harriet aka 晴 说...

DRE,欢迎说故事.掌声鼓励鼓励....
LEMON,哈哈,介绍你认识,如何?
魔,不是我衬托你HO,是在我旁边我的美映照在你身上好吗?(哈,被某人的狂想症传染了.)

Drechseln 说...

有一天,老大和老二又去戏院看戏,看到中途二人为情节发展而争执起来,并为此打赌。老大指着前边摆的一排痰盂说“输的人要喝一口那里边的东西。”不幸,老大输了,于是老大皱着眉头喝了一口。二人接着赌下边的情节,这次,老二输了只见老二抱起一个痰盂,咕咚咕咚连喝了十五大口。老大大惊失色,佩服的五体投地,对老二说“你太了不起了,居然能连喝十五大口!”老二摇摇头,“不是我想喝,那个痰盂里的痰太浓,我实在咬不断!”


恩恩。可以设身处地的想一下,咬不断的感觉。

很老的笑话了。^_^

匿名 说...

瘦的那張﹐有讓眼睛稍微停了一下喲。

harriet aka 晴 说...

KEEN,停了一下?那谢谢嘉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