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期盼这次,是真的懂了

给你,

每一次的给你,都是难过的调调.即使有所谓的祝福,我也总是卑微着,委屈着.

但是这一次真的不同了.

这些日子,我一直强迫自己去离开这样的情绪,这样的关系.

但是因为把自己逼紧了,仿佛就适得其反.于是,自己难过着,也很不好意思得打扰着.

只是那一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嗯,真的够了.

从前,不管怎么样想要离开,自己还是不愿意面对.

所以那天我这样告诉自己,嗯,要面对现实了.

当下我记得是一阵揪心的.不过,真的也会过去.

忙碌的日子里,我还是一样地想念你.

只是,慢慢的,想念,好象不是痛苦了.

因为我终于自己接受了.

我终于接受,你是不可能喜欢我的.(我真的完全已经去面对去了解.)

所以我告诉自己,我,要离开了.

即便有些东西是强迫自己不可为的.但是这样的强迫真的也变习惯了.

然后,把想念你的时间,减少一点.再减少一点.

嗯.想念已经不是痛苦了.我庆幸这样的改变.

然后,你的"TAKE CARE"真的有温暖我的心.

不过我真的再也不胡思乱想了.

而且我很庆幸我喜欢一个这样的人.

嗯,只要面对,时间过去,一定会变好.

所以,这一次,不骗你,也不骗自己.

我真的是脸带微笑写的.谢谢你让我喜欢你.

终于.

我为自己而勇敢了.



2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为你的勇敢鼓掌。
放手也需要勇气。

我还在犹豫……
什么时候,我才会懂?

harriet aka 晴 说...

INVISIBLE,加油咯.
会有一天,你会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