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找个人来恋爱?

我最近似乎听到不少人间接直接告诉我,找个人来恋爱吧...
大概很多人看我写很多爱情的东西,觉得我很DESPERATE....
我跟你说,我真的没有...(虽然我觉得即使有也真的没有什么,但是我真的没有...)
爱情这种话题是很好写的,共鸣也比较多,况且我比较爱写.
但是不是写就等于我怎么样,就是想到,然后好写,就写了.
话说回来,找个人来恋爱该是怎么的呢?
嗯,虽然我没有觉得自己很差(虽然也没有很好),但是现阶段我真的没有人追.
嗯,我也没有在最近遇到感觉不错,很想接近然后可以我主动的男生.
当这种情形下,我该如何找个人来恋爱啊?况且,我真的没有觉得要刻意去求什么,虽然我真的老大不小.
所以,去哪里去找个人来恋爱?
恋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如果没有心动没有火花,我觉得,那么就找个人来陪,没有什么好玩的.(你可能会说爱情到后来也会平淡,但是至少热烈过,已足够.)
也因为如此,我从来都没有埋怨那个怎么也不可能爱我的他.因为他就没有感觉,所以不必委曲求全.
所以,这种找个人来恋爱吧是根本....(我找不到形容词...)
你们应该帮我祈祷,那个我心动的,又为我心动的,赶快出现.
(哦,各位,那种感情不是都是顺人意的有时慢慢也可以培养感情的话真的不要对我说,因为,暂时,我也没有想要和谁培养,也没有谁要和我培养.)

6 条评论:

chengsun 说...

你最近一直写这些东西喔, 不要一直想而已啦, 去找个人来爱吧.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看了你的留言,我非常确定,你并没有看我的文章。:P
(BTW,我一直在爱着人。)哈哈。

匿名 说...

我必須要替chengsun說些話, 雖然我也知道妳的意思. 我想, 大家都有在看. 當然, 語言是人類最大的侷限...

For instance, 妳之前寫的:
"哈哈,我真的没有要拍拖.只是我最近有想到这件事.
虽然我真的没有失恋过,因为我没有恋爱过,但是我在想,如果今天让我失恋了,尤其是人家甩我那个,不知我需要用多少时间才能复原?"

我想, chengsun(或其他叫"大家"的人)可能想說的就是, 那就去狠狠去約幾場轟轟烈烈的會吧. 誰人能預知城市的所有邂逅. 搞不好這個週末妳會擁有被雷劈到的幸運機率, 遇到新加坡僅存的無印良品好男人..又或像"嚦咕嚦咕新年財"裡的梁詠琪. 像重慶裡的王菲. 人為了追求幸福"不擇手段"才是首要事.


誰說愛一開始不是從佔有開始?

harriet aka 晴 说...

WALAU,老大,吓到~
要这样咩.(我有被责骂的感觉...呜,委屈ING)
那是我和清山调情的方式啦,我没有欺负你的学弟.哈哈哈哈.HO?清山是吗?
还QUOTE我写的东西...(晕)
但是我真的很多QUESTION MARK在头上,真的要约个会有那么容易咩?
我没有强求但是也不抗拒,即没有清高却也不随便.就是普通在过日子.而写,就是调剂之一.
BTW,我也盼望有奇迹降临.哈哈哈哈.
老大,我真的都了解你们在讲什么.而且我真的相信关心的人才会着笔墨来回应我.不然,看了大概就发出冷笑吧.哈.而且,语言(或者文字)就是局限,大家怎么看就怎么想,而我,怎么写就怎么想吧.你明的,是吗?

harriet aka 晴 说...

还有老大,谢谢你,我真的明白你的意思.
我等下出去看电影会注意一下身边有没有帅哥...^++++^

Tze Yik 说...

祝福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