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骄傲的自己(2)

为什么要变骄傲呢?一定有人问.
我不是小孩子啦,变骄傲可不是目中无人不可一世.神经咩...
我不是明星啦,变骄傲可不是患上大头症.傻咩...
变骄傲其实真的是爱自己的一个方法.嗯,我就是要爱自己多一点.
当你变骄傲时,很多事情就变得没什么大不了.
然后当你骄傲了,你会肯定自己多一点,自信多一点,做东西有信心一点;
自然就会积极一点,看东西也会乐观一点.
骄傲的话,别人的看法就不会那么在意.
嗯...不要怕啦,我不会骄傲到蒙蔽了眼睛.我只是想自己更美丽.
因为别人都说,有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哇哈哈.
(还有,我变态的,我觉得HO,骄傲应该会多一点桃花...因为我自己喜欢的,一直是骄傲的男人.所以我猜测,哈哈,骄傲应该会比较有魅力....哈哈哈哈.)

7 条评论:

chengsun 说...

要有自信, 要有.

匿名 说...

'因为我自己喜欢的,一直是骄傲的男人'

從今天開始,我會逼自己學習謙虛。
就算是虛僞也在所不辭。
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匿名 说...

呵呵﹐射手就是人馬罷。看起來真的就是有點驕傲的樣子。

不過驕傲﹐好像已經不太流行了。驕傲的人會虛偽﹐虛偽的人會謙虛﹐謙虛的人有自信﹐自信的人會看起來驕傲。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我会的。加油。
魔,我只能说,你真的想太多了,而且是很多那个。哈哈哈。BTW,狮子男不懂就为什么叻,就是骄傲的。
KEEN,我不赶流行,看我这么朴素就知道是不是?照你的定义,哈哈,骄傲还是最厉害的,转来转去,还是骄傲。A=B,B=C,C=D,所以A=D,哈哈,其实你要表达什么叻?我也不懂。哈哈,装厉害。

匿名 说...

現代人幾乎每個人都驕傲。看妳怎麼看了。

洋人贏了比賽喜歡大喉大叫。中國人贏了比賽心理暗爽。

A君侃侃大談道理﹐自吹自擂﹔B小姐心想我都知道這些道理﹐只是才不會像某些人這麼愛表現。誰比較驕傲﹖

驕傲自在人心﹐表現各有創意。

harriet aka 晴 说...

KEEN,我的骄傲不知是不是和你的骄傲属于同一种骄傲。那我或许也是骄傲的,因为照你的理论,人人都是骄傲的。那骄傲真的是不值钱的东西。所以,还是你说的有理,骄傲与否,还是自在人心。
不过,我们还是有不骄傲的时候。
骄傲不起来。但是偏偏那才是该骄傲的时刻。
所以,我希望我在那个时刻的时候是可以骄傲的。
BTW,你看起来也挺骄傲的。哈哈。

Sword Devil 说...

且不要把‘驕傲’,‘自信’和‘自滿’混爲一談。

越沒有自信的人,他會越驕傲。
所以,像 Keen 講的,有自信的人,會懂得謙虛。

我只可以講,我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