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骄傲的自己

星座分析,射手其实内心是骄傲的.
尽管有时外表不是那样.
是的,是骄傲的.难怪有些东西其实心里并不愿意妥协.
但是我要自己更骄傲一点.
因为骄傲了,就不会再委屈自己了.
哈哈哈.
有.什么.了不起???
是傻了吗?

4 条评论:

LeMontEA 说...

為什麼要委屈自己?

活得快楽,活得有自信,還有請一直相信自己。

匿名 说...

一定要驕傲的啦. 要驕傲得把連射手獅子之類的等等統計學通通都拋棄都丟掉..

對我而言, 星座有趣如童話. 但是我不會將童話運用於講故事之外的事情.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haha ..怎么大家现在全在写星座~

harriet aka 晴 说...

LEMON,是的.嗯.我会,也希望你会.
老大,LONG TIME NO SEE WO...哈哈.哈哈,我都讲看看爽爽啦.只是相信的部分就只有自己认同的部分,哇哈哈.我会变更骄傲的.会的.:)
少俊,从你那里看来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