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抑制

我从前一直认为,人生很短暂,所以想做什么就去做,只要不要伤害人。
但是后来我知道,有些事你想做,但是做了未必会快乐。可能你会因为做了那件事而懊恼,而后悔,而....
所以还是很多事情你要抑制一下。因为你想做的时候不会理智的,你会“就是要做”。而且你会觉得,又没有害人,可以做啦。但是其实后来整个“亢奋”过去,想做的情绪没有那么高涨,你会觉得,早知不要做。所以我们当下可以做的就是抑制自己。当习惯的时候,你就会觉得OK了。
我只是想说,减肥,想吃东西的时候。哈哈哈。
但是不是所以事情都可以抑制的。像上大号。因为久而久之会便秘。哈哈。
(好啦,言归正传,有些东西抑制了其实真的可以过去的,而且会对自己比较好,像一些想说却不该说的话,像脾气。但是如果有些东西抑制了还一直想着,要小心照顾自己,那证明抑制对这件事并没有用。)
好啦,不要以偏概全啦。快乐活着吧。

3 条评论:

Tze Yik 说...

不要过分压抑而得了忧郁症哦!

匿名 说...

你来sembawang camp 就可以看到我了。
..Glory of DIVERS..


是 。。。

最近想必姐姐有点moody吧
加油loh...

YONG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不会啦,我还有你们啊。哈哈。
YONG,SEMBAWANG CAMP?嗯,有点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