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我不是故意埋怨

我真的不是故意埋怨的.
我知道自己的生活已经够富足了.
请原谅我.
>_____<
只是有时我也是走不出
迷宫的那个人.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补习出让:
每周一次,每次3小时,每小时30元,每月收SGD360.
教中四高级中文 1 1/2 小时, 中一中文 1 1/2 小时。
地点 - 实龙岗。
时间 - 星期天,2 - 5pm(时间可改)

Drechseln 说...

寂寞轉讓:
每年2-3次,每次3天到一周不等,完全免費

spArrOw 说...

埋怨,是让他人倾听自己心声的另一种方式。有时,也可以用其他方式让别人收到讯息。

harriet aka 晴 说...

THOO,呵.没有精力去受金钱诱惑,来,开放给大家.
DRE,你的寂寞周期不似我的,没个月一次.比女人月事还准.>_<
麻雀,我实实在在不喜欢有这种方式来让大家倾听自己.仿佛就是个怨妇.但是我真的就是个凡人.

Drechseln 说...

我就不太会向人家表达那种寂寞的感觉

幸好是自我调节做的还不错

再大的委屈和痛苦也熬过去了

作为表达,释放情绪的埋怨也是可以的,只要别成为一种常态

harriet aka 晴 说...

DRE,我赞同你说的.
我其实算蛮会平衡的咯,基本上写一下就过去了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