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有时,沉默

当插不上嘴
我就安静
因为
我知道太多刻意咶噪
看起来
有点笨
但是你要看着我
我是脸带微笑
在用心了解
并体会
(如果可以,我愿意说上两句,
因为我知道,太安静
让人害怕.)

5 条评论:

chengsun 说...

了解, 加油

Xiao Mey 说...

那么我应该是个令人害怕的人咯,哈哈~~~

Tze Yik 说...

那你应该是极少的时间让人害怕,言下之意~ 呵呵

匿名 说...

老师您说的对。。
不讲话会让人觉得自己很凶。。
所以只能笑着对着他们。。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嗯.
MEY,有时如果太安静会哦.
TZE YIK,我的多话是不想让场面尴尬.你太不了解我了.哈哈.
你是?笑着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