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贪心

我知道自己的贪心.
即便自己已经相当快乐,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总是少了一个什么
缺了什么,填不满.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是城市人拼命填补寂寞的后遗症?
欢乐之后,总留下一条长长落寞的轨迹,
深深的.
(是因为,不够富足的心灵吧?)

6 条评论:

summerson 说...

不要緊,歡樂之后的失落感是追求下一次歡樂的動力。

Drechseln 说...

晚上看了一部電影

看后心裡有些空落落的感覺

大概也是有些片段勾起了回憶

然後就到現在還沒睡覺了

匿名 说...

我也是如此啊。
我也知道自己很幸福,
可总觉得身边缺了什么,
那“什么”或许能够让自己更快乐的……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是的,所言不差.自己加油.
DRE,嗯,回忆就是让人失眠的元素啊.
小晓,嗯,所以你一定了解那种,到底少了些什么的感受.一定.

Tze Yik 说...

贪心是生活的原动力嘛!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贪心的人不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