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给你,亲爱的小魔女

给你,小魔女
我不一定能深深感受你的难过.
但是我却能告诉你,我能体会.
当我们爱一个人爱得快要死掉的时候,我们就不想离开.
不管是不想离开那样的感觉,不想离开那样的感情,不想离开那样的人.
只要离开,我们就不想要自己了.
我知道.
明天怎么那么黑?可以给我一直睡吗?可以听不见吗?可以逃避吗?可以不要面对吗?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所有属于黑暗的属于魔鬼的都会降临.
我明白.
只是,真的.不管如何黑暗,请你相信,明天,一定会好的.
虽然可能这一刻你会认为,今天熬得过吗?
心很疼.
每一次呼吸都很乏力.
每一个夜里都是他的身影.
不要害怕.只要你相信.不要紧,不要急.
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要相信.
你一定可以的.因为时间真的很厉害很厉害.
很难过,就尽情哭泣吧.就算必须躲起来哭,也没关系.
只是,要记得,哭了,要把泪水搽干.
为自己,为旁边爱你的人,也为你曾经深爱的他.
事实是很难面对的,很难.
但是,就是因为面对了,你才能真正捱过去.认清事实,不要再骗自己,然后告诉自己,这真的是事实了.
虽然你告诉我, RATHER NEVER HAVE LOVE.
不过我真的要告诉你,爱过,失去,比没有爱过,更美丽.因为,你还有回忆.它会滋养你,一辈子.
努力去生活,即使受伤,也要努力去证明,你爱过.
给你最多的祝福,
因为明天的蓝天一定也蔚蓝.


2008年4月1日
不是骗你的

4 条评论:

Tze Yik 说...

小魔女,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过去的已成往事,不如展望前方,过新的生活!祝福你~

匿名 说...

天會塌下來
不﹐天不會塌下來

只是﹐心會垮下來

然後心的跳躍或停斃
已沒有顯著的節奏區分了

你像吞噬掉了自己的心臟一樣
又腥又澀﹐講不出一句話

你依舊﹐活躍地麻木著
恆動地﹐靜死了

一切歸零
還是﹐一切歸萬物
總之﹐一切都不歸於你

只是﹐你依然活成一個軀體

匿名 说...

雖然我很大一隻,
但我還是厚臉皮的assume這是寫給我的。

晴,還好我有認識到妳。

tze yik,謝謝你的祝福。

格格,原來妳都知道。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她应该听到了.
NING,再了也没有.
MOMO,就是给你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