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相遇

因为BLOG,认识了KODOMO,
因为KODOMO,
我,嘉恩,老贺
和川,道
(流川枫和樱木花道?哈哈)
相遇了.
时间很短,但是
却能感受,是两个好人.呵呵.
盼望下次再相会
还有KODO和其他人.
(老贺在拿相机,没有在镜头里哦...)
-------------------------
人与人之间
存在
奇妙的缘分
才能
相识,相遇
把那美好的一刻
捕捉
轻轻放在心里
因为每一个经过或驻足的
都曾温暖我的心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依我認識阿道那麼久, 他應該就像"櫻木花道"那種性格吧!! "神經質"的...
阿川也很像"流川楓"的性格, 有時"不太愛說話的".. 而且他們兩個在一起, 就常頂嘴. 像漫畫般的"櫻木"和"流川"一樣...

匿名 说...

哈哈哈. 真的很屌. 原來我們都是"灌籃"的死忠讀者...

唉, 能夠相遇真的很棒. 晴, 我們那時不是有拍照嗎? 但是那個小相機在香港掉了, 我和六月氣到...

匿名 说...

阿晴真漂亮。
我只可以說,我的技術有更上一層樓了。
娃哈哈哈哈。。。

匿名 说...

突然想到~
那晴不就是赤木晴子了嗎?
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火柴,哈哈,真的哦?
单身浪,不要骗你,我只懂名字,然后看过两面,不要充数.哈哈.再来,你老了,我哪有跟你拍照?不是我啦.
不要充数的魔,技术好也要人有一定水准好不好.:P
MO,哈哈哈...我竟然变成女主角嘹.哈哈.

匿名 说...

如果阿晴是赤木晴子的話,我一定馬上辦轉校,去海南附屬高中。

‘技术好也要人有一定水准好不好’
沒錯,我是真的有水準。

匿名 说...

抱歉, 我竟然把夢當成真實..(呃, 抱歉我可不是搞笑. 我真的很有這個印象for some reasons, 又, 請各位不要吐在鍵盤上).

老賀, 我只可以說, 你大概有種到...恩, 瘋了.

匿名 说...

挖,有流川楓,櫻木花道,三井寿,赤木晴子.呵呵,以外型来看,老贺你应该比较像宫城, 因为发型像.宫城应该是暗恋....

harriet aka 晴 说...

魔,你的名字取得很好.你整天这样来酸我心情有比较好吗?好啦,如果有,我日行一善.
浪,哇哈哈哈,我明明要写单手的.哈哈哈.你为什么会记得我们有拍照?你有问啦,不过没有拍.再来,为什么要吐.(还有,昨晚我表达不明,我说看过两面是灌篮,所以我不想充数.我自己看回去都怪怪的.哈哈.)
KEEN,你要来插一脚吗?哈哈,是谁?BTW,我真的不熟,宫城是边个?

Sword Devil 说...

Keen, 不止髮型。我其實體形和身手都像。
宮城是單戀彩子。

爲什麽這裡變成灌籃討論區?

匿名 说...

"我竟然把夢當成真實"這句連自己都想吐..

宮城並不完全是單戀彩子. 應該是曖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