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哈哈哈,真的不是这样

哈哈.
我希望不是自己敏感.
自从那天我发神经发出征婚启示后,我发现大家大概就认定我现在很想交男友了.
是正常的没错.男大当婚女大当嫁.
但是真的要我相亲式地去认识人,老实说,我还是觉得怪怪.
我当然不想骗你说,我真的不渴望啊,爱情是什么东西?哈,爱情是生活中美好的元素,我从来不否认的.
但是老实说,我真的没有那么DESPARATE.真的.
交交朋友是好事.但是如果有动机地去交朋友,那就真的怪怪了.
那天我真的是突发其想,玩玩的.
(而且,我比较希望的是没有预料的邂逅.发梦是吗?不知道谁说的,有梦,才可以梦想成真.)
所以,希望你也当我是玩玩的.
我真的遇到了,会勇敢去追求的.尽管我已经失败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