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突发其想

OK....我今天跟嘉恩聊天过后,突然就有了这个愿望
今年,我的新愿望是:找到一个爱人!!!!
哈哈哈.我从来没有这种愿望哦.花痴也没有办法了.
因为虽然我觉得不勉强,但是我突然想到
一个人的老年凄惨.
我突然很害怕.
我公诸于众了,请大家留意周边适合我的人.
谢谢关照.
(这是变相公开相亲,不过不接受朋友,因为怕尴尬没有朋友做.而且我知道啦,朋友不会要我.哈哈哈.)
(然后,如果我明天醒来突然觉得自己是傻的,那就是傻的了.
因为,我就是会突发其想的.哇哈哈哈哈)
------------------------------
这样写,超爽的...写爽而已,写爽而已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找一天,
我們一起把手頭上最優的貨帶出來,
做交易,怎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uzhaiskykang 说...

晴,看到这篇吓了我一跳。因前几天,我也突发其想跟友人说不如放上我最帅的照片,然后像你这样变相公开寻爱。。。哈哈哈。当然只是讲爽而已,讲爽而已。

爱睡觉的猪 说...

哈哈哈,我有个朋友也曾经那么建议我。
甚至还说不如一起去相亲介绍所一块相亲。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哈。。。

你成功捍卫江山,抱住No。1了,17篇~~~~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我手上没有好货叻。哈哈。虽然魔不是我的,但是你要不要?哈哈。(手头上的好货只有两种,一,不要人。二,有了人。)
亿,小猪,原来我发表的是所有未婚男女的心声。来搞个联谊会如何?正常的。
少俊,叫我第一名!!!

chengsun 说...

帮你留意留意吧.

匿名 说...

哇,超久沒上網寫東西暸。
好的,幫妳留意下啦。

Tze Yik 说...

有这样的想法是好的,不要害臊,看到心仪的对象就要行动咯!加油!

harriet aka 晴 说...

小晓,清山,谢啦.
小晓好久没来了耶.
TZE YIK,哈.我从来不害臊的.

匿名 说...

来搞个联谊会如何?正常的。
哈哈哈哈,好像说的我们很不正常酱~:D

harriet aka 晴 说...

猪,哈.我玩的啦.

spArrOw 说...

我的表弟好像是大你一岁,人是不错,只是我不懂他会不会和你平高……我曾经帮他发过征女友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