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悲观VS善感

我真的很喜欢写关于这个.
而且我也不厌其烦地象大家强调这两个东西的不同.
哈.
我还是必须郑重地说,我是很善感的(哟,注意哦,不是多愁善感,只是善感而已.)
雨天啦,电影啦,歌曲啦,小说啦,哈哈.这些我都能突然有感触.
为什么说自己不多愁呢.因为我不是林黛玉.
充其量只能说,我是大性情的人.可以开心地哈哈笑,可以难过得流泪.
只是如果只是看文字上的我,许多人都会觉得我愁的时候比较多.为什么呢?因为像榴莲说的,开心的时候,我们不在写BLOG.或者像少俊说的,你没看红的歌曲都是难过的情歌吗?换句话说,只有难过得时候才可以写一些不错的东西。哈,所以且勿用文字来评定我。(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一面嘛。)
少俊又说,看我的人是开朗的,看我的文字是善感的。没错啦,总有善感的时候,看真人比较正确。:)
好啦,关于乐观。是不能跟善感扯在一起的。
善感的人也可以乐观。
不善感的人也可以悲观。
因为乐观和悲观是一种观念。
你看那个人很开朗不能断定他就是乐观的。所以我们也不能确定斌是乐观的。哈。
反之,也一样。
不过我不知道是魔还是KEEN说过,不管乐观悲观,积极就好。我赞成的。
那么有什么呢。
没有什么,因为我会继续对很多事保持乐观的态度,然后尽量不要那么善感啦。但是我也不要没有了热情。

8 条评论:

chengsun 说...

不一定的, 没有一定的, 完全在于自己. What' Up, We Are The Champion, 终结孤单很红, 也很 high.
只能说, 善感的人, 多数只看到善感.
我对这样的人, 会, 很, BTH.

思斌 说...

此斌是哪斌?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chengsun buey tahan 我哦。呵呵。

啊哟。潇洒走一回,就不是伤感的歌啦。真心真意过一生,也是。

We will rock you + We are the champion 演唱会也超棒。

此斌非彼斌。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呵呵,没关系的,在不伤害人的情况下,自己舒服就好.我真的这样认为的.
斌,不要再躲了,是你,我看到你.
少俊,CHENGSUN也不是讲你啦.反正我真的觉得歌真的是悲伤的比较多比较红.:)

chengsun 说...

又一首歌, 超红,也很 happy, Happy Birthday Song.

Sword Devil 说...

happy birthday 在25嵗之前是 happy 的。
在25嵗之後,是傷感的。
65嵗之後,它又變成 happy 的。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和魔,大家讨论起HAPPY BIRTHDAY来咯.哈哈.

匿名 说...

大家真的想太多了. 真的. 當你找到那個可以很安心的躺在旁邊不管是一年兩年十年二十年, 一切就會順其自然了. 當然, 人生不可能沒有大大小小瑣碎的問題. 但是, 那些都是像刮風下雨般的, 過渡性的陰霾而已.

我的問題好像比大家應該還要多些吧. 不過一想到家裡有個女王在罩我, 我就覺得明天快點來也不錯...

就我兩個小時的認識, 阿晴妳, 很晴. 相信我, 那些不過是過渡性的陰霾而已. 不要貓在家寫那麼多blog了啦. 好好部署一下, 趕快去做達成妳今年心願的作戰計畫. 為了人生的幸福, 就算要開始學拉丁舞或吉他或德文或網球都是萬死不辭的.

人生就是無數的戰鬥. 而為了找到一輩子的親密戰友就是最重要的一場戰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