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好朋友

常常认为,交朋友要把心门打开.
要了解彼此的差异.尤其是长得越大的时候.然后要用真心去交.
但是,还是不得不承认,长越大是越难交到好朋友的.
因为很多时候,大家都有自己的意见,都有自己的主见...大家都不愿意妥协.
我也一样.
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正的原因.
但是我回想我那三个中学时期现在仍相知相惜的姐妹淘.
回想我大学时期那两个已经不常见面仍在心中的好朋友.还有同屋的那几个兄弟.
还有大学毕业第一份工交到的同事兼好友.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那种感觉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虽然我知道时间距离带走了一些什么.
只是想说,年少建立起来的感情是有一份特殊的感觉的.
我不是要比较.因为友情是没有办法比较的.
我当然不否认还是交得到朋友的.看心要不要放开.
我只是一下感触.而已.
因为好象是自己不愿把心打开.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secretgarden 说...

可以做朋友是緣份
但做了朋友就要保溫
我是這樣認為啦

harriet aka 晴 说...

是的.我明白的.
只是突然有感.
能做朋友其实已经不错了.

Tze Yik 说...

做朋友一定要包容,友谊才有长长久久~

harriet aka 晴 说...

不止包容.真的.还要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