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耳边的音乐一直不断重复地播.眉头都打结了."PLS ALIGHT ON YOUR LEFT".脚步没有听使唤(还是仿佛没有什么使唤?),走下车.再上车.怎么今天的一站这么久.嘀咕嘀咕.到站,惊觉,搭反了方向.错了.带着讥笑自己的嘴角,走下车,等下一趟.(你要不要到站才发现哦?)慢了两站的时间,但是有谁发现?有,我.自己.没关系,错了,就再来过.
(哦...最近精神总是恍恍惚惚)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離題?
想跟妳分享我搭電車的好笑經驗。

話說那時候我人在東京,
要從A站搭電車到B站去meet一位朋友。
我從A站上了電車,有點睏,也不知道有沒有睡著,但有意識的時候人已經在C站。於是我就搭反方向的電車,哪知道它又把我送回了A站。來來往往幾次,就是到不了B站。

後來我終於到了,
我的朋友才告訴我,
之前廣播有說電車暫時不停B站~
-___-|||
哈哈。

思斌 说...

是不是想到今天是 Good Friday 就高兴到恍惚起来?

匿名 说...

第二段, 我以為我在看衛斯理...

匿名 说...

没关系啦,也没有人知道。
有时,脑子在想东西,我也会走错路。~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MOMO.哈.谢谢分享.你也真的很迷糊.:)
是的,斌.只要假期就恍惚了.
老大,你是说阿MO吧?我的哪有第二段?
勇,哈哈.没有人知道,就好.

secretgarden 说...

沒關係我也試過這種尷尬
比起生命的錯過
這算好了
至少我們還來得及回頭

harriet aka 晴 说...

嗯,秘密,只要来得及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