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我与小我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为国捐躯的人.
我更是佩服那些为国家的未来而奋斗的人.
当大家都在沸沸扬扬地在撰写一篇篇大选后的感想的时候,我是惭愧的.我这个连投票都没有的人根本没有资格大声地说什么.
我不是不关心自己的国家.
但是我真的不是什么有志之士,能为国家做些什么.事实上,我也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只是,我知道,下一次大选,我会珍惜手上的一票.
如是而已.
然后我会祈祷,希望华小不会再被关闭.
希望新政府不会花很多钱去做一些对人民没有实际用途的PROJECT.
希望攫夺案得以控制.希望家乡父老有平安的生活.
希望表妹以后可以进本地大学.
希望国家繁荣
我好象只可以希望而已.
--------------------------------------------------------
我每天都在这里写我的心情.
好象有点小我.
不过我没有害人,那算不算是一种贡献?哈.


PS:我今天在做考卷,顺便,疯狂写BLOG,一下.

5 条评论:

chengsun 说...

为什么那么在意人家的洋洋洒洒长篇大论呢?做你自己就好啦。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遵命,知道啦.写写而已.

secretgarden 说...

重要的是有心
别理别人写什么
也许他们(可能包括我嘿嘿)只是口是心非
继续快乐地书写你的心吧

Sword Devil 说...

Chengsun, 她不是在意。只是善感...

harriet aka 晴 说...

SECRET,哈哈.好的,快乐.好.
魔,是是是,善感,也在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