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这样的出游

大家都写了.
我仅以
阳光,笑声,海风,歌声,脚车,海鲜,
心里的满足
来记录
期盼下次,这样的,游记.
(那天我有异常HIGH,大家不要吓坏.)

20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阳光,开始痛恨它。呵呵。

是心晴的。

Tze Yik 说...

少来,你每次都很HIGH好不好!

LeMontEA 说...

晴,騙人的,不是説要穿低x的?没看見!哈哈哈

匿名 说...

快乐出游,期待下次。

mw 说...

那照片好远哦~都看不到你们。门匾就看得好清楚

匿名 说...

妳的樣子怎麼看起來那麼委屈?哈哈。

yuzhaiskykang 说...

晴,记得要开心喔!

harriet aka 晴 说...

少俊,谁叫你皮光肉滑?
TZE YIK,哪有,真的吗?难怪找不到男朋友,哈.
LEMON,怕骑脚车时要坐直直.
勇,欢迎到来.嗯,下次再出游.
MUNWEY,哈哈,ENLARGE应该看得比较清楚.
KODO,哈哈.因为太阳很晒.晒得我抬不起头.:)
亿,我会开心的.你好静哦.:)

思斌 说...

至柠檬茶,我拍不到养眼的照片。。。
至老师,如书奕所说,你每次都High的。

yuzhaiskykang 说...

晴,因我是内向害羞性的男生,看到热情的你,我就是静静的。呵呵~

匿名 说...

Miss Tay, 没有形象咯 :P

harriet aka 晴 说...

思斌,有咩?
亿,不要害羞.呵呵.
勇,我本来就没有什么形象的.

匿名 说...

哈哈. 我之前看了就想說, 欸, 誰弄妳不爽, 跟我講...講了的話, hmm...我們派老K去用kampung冷笑話去蹂躪他/她..

匿名 说...

恕我記憶力爛, 這島是在新加坡附近吧?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新加坡没错.
老K是KEEN还是KODOMO?
哈哈.BTW,是太阳公公欺负我.:(帮我去冷死他一下.

harriet aka 晴 说...

还有.我没有ANNUAL LEAVE的.整个假期只出去一天,其他都在做东西.OK?:P
而且,我又赚那么少...怎么比?

harriet aka 晴 说...

忘了放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 當然是那個休假在家翹腳的可可K的嗎. 恩, 以她的程度, 冷死太陽倔對是可以的...

恩, 沒有年假都寫那麼多blog liao, 有很多年假的話那妳不是要寫到比字典厚?? 哇啊哈哈哈. (不要打我, 我也是有點shot liao..)

说...

那天你一整天都很high。

harriet aka 晴 说...

老大,你也够冷.冷到~
康,哈.我好象太HIGH了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