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星座说

今天,起得清早.
妈妈说:难得看你没有上班起得那么早.
姐姐说:你竟然比我早起?
早起的感觉,还不错.(现在外头的微风吹进来,感觉还真的不错.)
翻开报章,星座说:
变得更有勇气,对于一直逃避的和自我欺骗的问题,终于到了能够勇敢说再见的时候.
.
我知道不应该迷信星座,但是它是不是在提醒我什么?
不管什么,我们都应该勇敢积极面对生活的.
好咯,虽然没有上班,但是我还是要开工咯.
祝你愉快.

(大家不要老是说,我又赢了第一名.那样我想写的时候压力很大,压力大是因为我会认为:我会不会写太多?哈哈.不过我决定不管了.而且你看我的POST就知道我的第一名是浪得虚名的,有的没的写一堆.哈哈哈哈哈.大家赏脸,就好.:D)

4 条评论:

yuzhaiskykang 说...

哈哈,越来越觉得你很可爱!

harriet aka 晴 说...

亿,你不好哦.话中有话?(可爱=可怜没人爱?)

yuzhaiskykang 说...

晴,

就知道你会接这一句。哈哈!其实,你不是可怜没人爱,只是真的很可爱!^__^

因看你写部落已写到那么疯狂,有些文章的言论把我不敢讲的,都写了上去,佩服佩服!

我是不好,但并没有话中有话,也不敢在你的文字上去评定你是怎样的人。但赞你可爱勇敢,不会太过份吧?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好啦好啦,
亿,接受赞美,可以吗?:)
我勇敢?也还好啦.这里是自己的家,可以撒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