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时间,真的过得去吗

当你告诉我你的难过时,我只是发现,我自己,原来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从前,当有朋友告诉我他的难过时,我总是说,不要急着解决,等时间帮你决定,等时间过去.忍一下.
但是现在我又发现,
时间,有时真的好象过不去,让你好象捱不下去了.
不管有没有努力,或者只是等时间过去,
但是,为什么时间好象过不去?
让人很难受,让人觉得:该怎么办呢?该怎么办呢?
能怎么办呢?真的不能怎么办.
那就哭吧,让它难过吧.然后,再等时间过去.
只有这样等着,然后一直相信着.
我不是悲观的人.我愿意面对自己的难过的.而且我相信大多数的人都是.
我甚至后来想,万一真的难过还是不能过去,那就让它继续吗?继续这么难过吗?
我当然知道人生苦短,每个人都要好好过.
但是不是每一件事情真的可以,咻,就过去的.
到最后.我们还是要等时间.现在的难过,就尽量去忽视吧.
总有一天,你会陡然发现.原来伤口不痛了.
虽然我知道,现在真的很痛,痛得你甚至怀疑,我真的可以吗?
但是,你是真的可以的.
送给现在正在难过的你.加油哦.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想,某段的时间依然存在的,渐渐过去的是自己的感觉吧,很多事情曾经多么地在乎,多么地难过,但过了很久的以后,我却觉得如此而已。在乎的不再在乎,难过的不再难过。至少,我是这样。

明天去探险啰,现在很兴奋。
回来再好好写。

secretgarden 说...

那种挨不下去的感觉我深刻明白

匿名 说...

哦﹐又是SUNDAY EVENING 症候群﹖

匿名 说...

只要曾經認真的珍惜過,在無能為力的時候,你可以遺憾但真的不用太難過..

雖然這個時後,很多話都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很難.但是如果能這樣的相信著,時間應該會比較容易過的.

加油哦!

harriet aka 晴 说...

小晓,我也知道一定会过去的.嗯.只是当下真的难过的时候,就是很难过吧.但是,大家加油吧.
SECRET,是的.
KEEN,没有看好哦.其实是写来鼓励朋友的.(我用同理的出发点嘛.)
洋芋,是的,只要相信.我真的也相信.希望所有难过的朋友也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