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空空的

家里静悄悄的
自己选择窝在家中
却忘了今天可是阴天
--------------------
强烈想找个人聊
强烈
把朋友从头想到尾
好象很多
却不知道要找谁
才能把这空空的
又满满的心
平衡
-------------------
昨夜两点半入睡
今早八点就起床
心里有无比的空虚感
仿佛有什么东西遗留在昨夜
是知道有些植了根的东西拔不掉
还是MSN上很多却又很少的谈话
让自己的心
奇怪起来吗
-------------------
我已经很久没有那么空虚的感觉了
很久没有想哭的感觉了
(是不是象玉弟弟所说的容易伤感呢?)
我只是突然在这个星期六的下午
有了很多的伤感
有了很多的想念

8 条评论:

harriet aka 晴 说...

无病呻吟.而已.

匿名 说...

應該是睡不夠。

匿名 说...

會不會是我帶衰……
>__<

匿名 说...

因為心里有人。

加上

睡不夠,

又加上

被帶衰。

所以空空的。

secretgarden 说...

支持uncle5说的
想我吧想我就没有那么寂寞了哇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KEEN,应该是吧.
KODO,哈哈.你有部分责任哦.哈,不是啦.自己的问题.
UNCLE,被识穿了.被识穿了.
SECRET,在想你啊.所以打给你了啊.

蓝月 说...

想念,越想越念...

有时,若想念于一个不值得的人,那么或许应该把无谓的思念,用密封的盒子包起,然后悄悄地埋在地里。

它未必会立刻消失,但至少,能让你准备重新出发。

harriet aka 晴 说...

谢谢蓝月.
我希望自己勇敢一些
再勇敢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