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狠话

一个女生那么对男生说:"你为什么就是不能爱我?象我爱你这么多,为什么?"
男生淡淡地说:"我又没有叫你爱我."

这天这段话一直环绕,在脑中.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你真的想讲这话,请你也不要说出口.

9 条评论:

Xiao Mey 说...

心如刀割,不应该,不应该!

匿名 说...

是指﹕"你为什么就是不能爱我?象我爱你这么多,为什么?" 這句話﹖

harriet aka 晴 说...

MEY,不应该?男的?
KEEN,我突然惊醒;前面那句原来本来就不该说的。

secretgarden 说...

爱一个人就不应该要求回报。

Tze Yik 说...

说出口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再也收不回。言语上的伤害可能会是一辈子的!

harriet aka 晴 说...

SECRET,也许因为还不够伟大.我也一样呢.
TZE YIK,真的.语言的伤害是一辈子的...

Sword Devil 说...

騗自己,有用嗎?

你爲什麽就是不能不愛我?像我不愛你一樣。

Xiao Mey 说...

对,男的不应该这么说,真的很伤人....

harriet aka 晴 说...

魔,厉害哦。哈哈,如果那样讲也挺拽的吧。骗自己,没有用,但是可能会好受一点。哈。
MEY,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