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给你的祝福

给,美丽大胆我爱的芬莹

四十分钟的电话,我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似乎没有离别的伤感.
大概也是因为其实我离开你,已经一年余了吧.所以仿佛觉得,两年,应该也会咻一声就过去. 但是,却是其实,有很多话要说不知怎么说.
明天,你将远行到英国,开启两年的新生活.
必须舍弃很多东西,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但是我想,如果人生就是如此,这真的是一个美好的经验.
早上土土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你搬走了,她突然感觉很重的寂寞感.
其实我明白的,就象我当初离开你们的时候,一样.
其实,挂了电话,我的情绪就排山倒海来了.
回想起大学我们同房,回想起在KL工作我们的相伴.我们之间有太多的相依是没有其他的人可以体会的.
突然,我觉得,这些日子,我们似乎有些远了.仿佛不能不受空间的阻碍.
但是,你一直在我心中的.你一直是我的好朋友.一直是那个大学睡在旁边,一直是那个两人一起驾车一天走了三个州,一直是那个一起看电影,一直是那个一起唱6个小时的K,一起哭,一起挤在床上,一起喝咖啡....那个很多年一直拥有彼此的你.一直都是彼此的ROOMMATE.
真的.虽然时间好象带走一些什么,但是,很多的回忆,我却没有忘记.一直放在心里.
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好好享受生活.
要好好把握梦想.
要想念我. 因为我也会想念你.
多多的祝福,一切,平安,顺利.

你永远的ROOMMATE,
小菁
写于你上机的前一晚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雖然大家分隔兩地, 但是心還是聯繫著的...
很喜歡你blog music box 的那首歌"妳只有一個", 很好聽...

harriet aka 晴 说...

火柴,嗯,只要用心,就算时间空间一定会带走一些什么,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彼此,就足够.
关于你只有一个,最近很喜欢.很喜欢.谢谢你也喜欢.这首歌送给所有的人,要相信自己是很独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