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星期一,胡言乱语

我是不太喜欢星期一的.
象很多人一样,我星期天傍晚就在抗拒着星期一的到来.这显然是有一点....嗯.
昨天晚上因为怕星期一若不够睡就会非常烦躁所以九点九就上床睡觉.
即刻入睡,却在十点半突然醒来.然后我知道我最后一次看闹钟是接近一点的时候.所以我assume我是一点入睡的.
两个小时半就有一堆东西在脑袋.明天要去MOE然后要赶快改完作文然后明天SEC 4到底要做什么.然后慢慢的这个朋友是怎样的明天如果末日要做什么洋葱真的超级好听下次去SWENSEN要吃什么口味的雪糕明天午餐要吃什么最近好象胖了一点瘦一点要买什么衣服这个星期六要不要回家....通通涌进脑里.
早上闹种没响就起床.
去到学校超不满意代了两节课后上了五节课后仿佛接下来的时间都在"做没有".
下午训练小朋友演讲后就到MOE处理一些事物.
搭198回家看到非常没有礼貌的中学生满心厌恶.
933传来洋葱,我最近的心头爱.
回到家去拍照.下起了大雨.很大很大很大.
吃了很饱很饱的晚餐.
然后洗澡.
最后做在这里一边上网一边做功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
周末又来临.
哈哈哈.星期一,果然是蓝色的.

8 条评论:

思斌 说...

你那两个小时半想的问题大半都和吃有关。
下一次去双胜吃蓝色的洋葱雪糕好了。

harriet aka 晴 说...

是WO....我真的很谗嘴WO....
不要啦,我才不要蓝色的.去双胜要五彩缤纷.哈哈.洋葱味...YUCK...

匿名 说...

最近很少看见这么长的post了。

星期一,真的很蓝哦?!

娃娃 说...

喜欢最后的两三行结尾
超好笑

匿名 说...

可能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上来了~
首先差一点没被“粉红色”吓死。:P

星期一真的很蓝吗?
今天我也上了五节课,包括代一位突然离职的老师的课(也还不知道代课到何时)。其他时间,似乎很忙,但是也好像没有实际做了什么事。也有一点蓝吧?不过不是因为星期一,而是因为“代课”。

然后放学之后到店里点了一杯“青色”的青苹果绿茶,期望用“甜”来纾缓“蓝色的心情”。后来,心情好像有好一点噢!

不妨在星期一慰劳一下自己,让心情好一点吧。加油!

匿名 说...

好像星期一會比較難過, 然後接下來的幾天會過得特別快似的.. 尤其是星期六和星期日.. 快樂的日子為何總是短暫的...

匿名 说...

星期一,永远是最难起床的。多赖那五分钟,也是满足的。

harriet aka 晴 说...

THOO,哈...说的POST很短哦...:)昨天,真的蓝的.
娃,哈哈...好笑要尽情笑哦.
戴眼睛那位,不怕啦,我会埋怨,也会享受,你又不是不认识我...:)
火柴,真的叻,为什么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快叻?
勇,哈哈...是咯是咯...但是我不只星期一,每天都BLU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