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无关政治

必须声明,我,其实知道投票很重要.
但是,当我开始知道且开始意识投票重要的时候,我已经过了登记的时间.
下一届,我一定会投,请不要骂我.(我本来几乎不敢讲的,因为人人要骂我.)
我当然明白,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但是,请毋须总是以鄙视得不得了的眼光批评一些真的冷感的人.
我当然不赞同你明明就冷感明明就不关心但是还要一副"没有得救啦投来干嘛"的嘴脸.
但是我也不赞成对政治有热忱的你,对国家关心的你总是冷嘲热讽的姿态.
就好象你不爱你的家别人没有批评你一样.
我只是知道,做对的事,就好.
(我真的是长很大了之后,才开始注意,开始知道我们必须珍惜手上的一票.但是我这样的后知后觉是没有"受教育",我尊重对国家关心的人,也祝马来西亚,繁荣进步,国泰民安.)
第一次,发表声明.

7 条评论:

chengsun 说...

还以为你也有什么伟论的说.

harriet aka 晴 说...

哈.
大家都发表伟论,我可不敢班门弄斧.

匿名 说...

我也是近年來,
才比較關心政治。
但說關心,
或許還是誇大了。
要學、要懂、要瞭解、要付諸行動的,
還有很多很多。

“请毋须总是以鄙视得不得了的眼光批评一些真的冷感的人”
我想,我是贊同妳這句話的。
同時,我卻也能理解那些人的出發點。
有點類似虔誠的基督徒,
他們會努力游說非基督徒去信教,
是因為他們深信這樣做能讓他們關心的人上天堂。
而對政治有熱誠跟責任感的人,
也因為希望大家都能為創造更好的將來出一份力量,
所以才會軟硬兼施地要身邊的人多關心政治吧。
只是有時候拿捏的不好,
做/說得太over,
或許會換來hard feeling。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我想我也明白你讲什么.嗯,我倒是非常中立的.象你说的,OVER就不好了.

Tze Yik 说...

下次记得投票!不要再错过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也是,下次吧~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知道了.
少俊,你下次不会错过,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