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你耻笑我也罢

"一切蒙尘心事都无法遁逃,走远了的情绪纷纷回来了,变得尖锐清晰,有一丝细细的疼痛。说好不联络的,突然忍不住要去了解一切是否安好。"

在P的部落看到这句话.张小姐写的.
喜欢张曼娟的人都会有一丝善感,不知道谁那么说过.
读中文系的人都会那么善感,是姐姐那么说我.
好啦,你耻笑我也罢.我看到这句话.真的又觉得外面的阴天怎么如此昏暗.

我其实已经很怕在这里书写关于自己的阴天.
我怕大家又认为,这瓜怎么又难过了呢?
所以有时明明很多想抒发的,就这样吞了下去.就写一些不着边际的吧.
我只是想书写心里一些情绪.企求这样丢出来,就能减少一些.什么.
我其他的时候还是一样快乐啊.只是我的快乐不在这边书写.
但是我真的不想你们误会什么.
虽然我知道是不用管别人认为什么的.
(好啦,我真的是超级矛盾顾虑太多型.)

所以,我想告诉大家.包容我一下.
我的友情,我的亲情,我的工作,都很好.
只是有些东西,我还在学习度过.而且真的有进展哦.(所谓的进展是自己已经能慢慢放开.)但是我就就这样,在每一次想起的时候,感伤了起来.所以,你耻笑我也罢.人家林妹妹也不是为了爱情来世间走一遭.虽然我不是.哈.

7 条评论:

Tze Yik 说...

加油哦!距离总有拉进的一天~可能你离成功就一步之遥而已

harriet aka 晴 说...

TY,我不想再活在梦中.距离拉远了,也没什么不好.那至少自己可以活得真实一点.

harriet aka 晴 说...

TY,补充,虽然真的不容易哦...

chengsun 说...

耻笑又如何? 管他呢.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好一句管他呢.:))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喜欢张曼娟的人.
若干年的我也是。
有她很多作品,后期的,都没有~

harriet aka 晴 说...

少俊,其实她后期的很多人说变了样.但是我反而觉得少了一份娇气.我还蛮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