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叫我怎么瘦得了?

今天的SWENSEN雪糕.MANGO MADNESS.
还有THAI BAKED RICE和浓浓玉米汤.
加一杯COKE... 看我一脸的满足就知道雪糕FATTENING的程度.
还有一层厚厚很好吃的奶油.
前天吃了两口的CHEESE CAKE.还有免费的PASTA.
不忘昨天爱琴海的SALMON SET和大大杯的"邂逅".
你说,我可能瘦得了吗?
(PS:MOMO,我看我输定了,你加油...)
--------------------------------------------------
但是能吃的生活,真的是无比快乐的.:)

15 条评论:

harriet aka 晴 说...

第一第二张手机拍的.原来效果没有很差.

189person 说...

报到,老师。不会再去错地方了。

chengsun 说...

小小声说, 我杯葛 Swensen 的.

harriet aka 晴 说...

189,以后再去错要罚了哦...
CHENGSUN,为什么?SWENSEN给你不好的印象吗?

secretgarden 说...

好想吃啊
可我牙痛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快治好吧.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hopeless. ha.

so far i only ate once Swensen..

Xiao Mey 说...

吃着CHEESE CAKE 那张拍的好美哦~~!:D

mw 说...

KL 的Swensen雪糕,星期二是半价的。不过我只吃过一次。

匿名 说...

免擔心啦~
我這幾天也吃很豐富!
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好像很好吃似的... 流口水了...

harriet aka 晴 说...

少俊,你这种朋友...
MEY,是我美吗?还是CHEESE CAKE美?哈哈.BTW,那是ICE CREAM...
MUNWEY,真的哦?其实我还蛮喜欢SWENSEN的雪糕.MARINA SQ的感觉还不错.
KODO,哈哈.那今天再开始哦....
火柴,几好吃一下咯...那MANGO MADNESS...你来新啦,我们一起去吃...呵.

匿名 说...

偶尔吃一下还好…
看你还“呼朋唤友”、“成群结队”,大家不要上当,千万不要和晴“狼狈为奸”,用钱买糖分、脂肪“往身上贴”!

大家救一救晴!哈哈。

Xiao Mey 说...

当然是蛋糕------边的那个人美啦! :)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CY,我是真的不是常吃啦...:)
MEY...谢谢哦...哈哈,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