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一步

(一)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
只要你跨出第1步
我就会朝你的方向
走完其余的999步
(二)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
我会朝你的方向走999步
然后等你完成剩下的1步
~摘自<时光机>INVISIBLE
看到这短篇
我的心,有点感伤
只愿意走一步的那个人
是幸福的吗?
我们长得越大不是越不相信
被爱是幸福的?
只是,如果你只是缺乏勇气
如果你只是矜持
如果你只是试探
如果
你不是不愿意
那么,那一步,就不要吝啬了
(嗯,我想,有些人是永远等不到那一步了)

9 条评论:

Tze Yik 说...

幸福的爱情必须有双方来努力经营,只靠一方努力,爱情注定枯萎!

harriet aka 晴 说...

书弈,我想人人都渴望你爱我我爱你的爱情.只是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福.有时侯明明知道是枯萎的爱情,不知道为什么,手,没有勇气放开,即使已经在淌血.

Invisible 说...

被你转载过来了,哈哈!
我会是那个,他走一步,我跳两步!哈哈!

匿名 说...

要看你跳的是TANGO還是CHACHA了。你走了999步﹐他可能退後1000步。所以要玩點花式﹐慢慢趨近。呵呵。

愛情的初期很難是你進我退的﹐何況1000步的距離。等待一個從你身邊經過的人﹐然後並肩一起走走﹐再看你要不要牽住他罷(近距離﹐嘿嘿﹐還不手到擒來)。更可能﹐他早就死抓住了你。

secretgarden 说...

美丽的早晨看到这样感动的诗句心里幸福满满

harriet aka 晴 说...

invisible,不好意思,没有知会,但是有注明出处哟。:)哈,跳的?会累。
KEEN,专家哟。不愧人称浪子。哈哈。那,我就用心静待那个在我身边经过的。而关于花式嘛,我不太会玩。呵。
秘密,是美好的。却又是伤感的。:)(我不够伟大,不喜欢等待。)

LeMontEA 说...

可不可以手拉手一起走第一歩?

yuzhaiskykang 说...

晴,觉得你好勇敢!送你一段许美静的歌词。就算爱情有多危险,也不能让人后退。何必在意谁负了谁,世上无绝对。爱过以后就不后悔,受点伤也无所谓。别将情意往心里堆,错过难再追,付出的爱情虽不能收回,一生却能回味。

harriet aka 晴 说...

LEMON,那是最甜蜜的.
亿,我怎么勇敢呢?在爱情里,我一点都不伟大.而且,爱情的东西不是三言两语就讲得明的.我也希望一切不计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