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monday blue

学什么人家MONDAY BLUE.
哈,不要这样叻....我也是FIVE DAY WEEK的叻。
工作效率变慢,但是还是要改作业,因为总不能BLUE到什么都不做。所以我就改那些不用脑的作业--习字。只要看写得对不对就好了。
上课尽量打起精神。比较贴心的就会问:“老师你今天脸色不好哦,有没有喝水?”“有有有."回答得超敷衍。
“老师笑一个啦。”给了一个超级假笑。“这样可以吗?”
那个比较懂事的出课室前还不忘了,“老师记得喝水,不然脸色这么不美没有人追啦。”“是是是,谢谢你。”
是BLUE的咯。但是课还是要上。
奇怪,昨天没有睡得不好啊。怎么好像很疲倦呢?
是的,没错,我在写BLOG,上课时分。因为,很BLUE.

(还打算两点半就冲回家,怎知道要拍照,要等到四点半,天啊,怎么捱?)

9 条评论:

chengsun 说...

两个小时, 你可以疯狂写blog啊

匿名 说...

呵呵﹐BLUE很適合妳嘛。

天空很晴﹐所以是BLUE的。

呵~冷~呵~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哈哈,要有题材才可以写啊。:)
KEEN,冷到。呵呵。今天是个大阴天。已经几天了,看不到BLUE的天空,所以我自己BLUE起来。哈哈。我也够冷。

LeMontEA 说...

今天BLUE,因為昨天太用心唱了。哈哈

匿名 说...

妳的學生們怎麼那麼sweet~

我這邊天灰灰的~
下午還下起了雨。

昨晚也少有的早睡,
但今天就是跟妳一樣,很疲倦。

我好朋友說月亮的位置大有影響~
暫且相信她吧。

希望月亮快點跑回去讓人精神飽滿的那個位置吧!

匿名 说...

偶爾為之,也沒有什么啦~
Blue過了,又是好女一個啦。

harriet aka 晴 说...

LEMON,哈哈,用心唱今天会变BLUE.难怪昨天你出来时也有一些BLUE啦.HAHA.
KODO,那可是我最不喜欢进的一班,但是还是有可爱的时候.总是阴天,这里也是.懒懒的,月亮快点归位.
~0.0~,我本来就是好女.HOHO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哈。真的会有bLUE MONDAY。我上上两个星期是BLUE WEEK咯。而不是BLUE一天而已~

harriet aka 晴 说...

少俊,你要BLUE那么久咩?
哈哈,等下告诉我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