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回到原点

看见UNCLE5关于原点的文章.一下子,感触了.
是的,有些东西能回到原点,感觉真的还不错.
但是,有些东西真的不能再回到原点了.
不管你多么努力.
那么如果真的不能回到原点,我们该如何呢?
我其实没有很好的答案.
但是,我想,我选择:LET IT BE.
不知道行吗?

8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來晴姑娘是一位容易感動,感慨,產生情愫的多情種子。其嚴重程度可媲美林姑娘。
哈阿

匿名 说...

看來晴姑娘是一位容易感動,感慨,產生情愫的多情種子。其嚴重程度可媲美林姑娘。
哈阿

harriet aka 晴 说...

玉弟弟是哪来的呢?是那个有点危险叫人小心的吗?
是的,我的感觉常有点泛滥的.好听就叫感性.但是有时有点恐怖了,连自己都受不了.哈哈.

匿名 说...

Let it be 是古老的智慧。
披頭四也是這樣唱。

放下,也是為了放開自己。
我相信是個可行的辦法。 :)

harriet aka 晴 说...

嗯.
LET IT BE,我听过.
是智慧吗?那希望自己很有智慧.

匿名 说...

从原点滑出去了,就算回到原点,还是会有经过的轨迹。就是这点轨迹造就今天的我们。

从来没有想过“如果让你再选择”或“如果让你回到过去”的问题,有人认为不可能;也很少“后悔”以前做的一些决定,因为我相信,当时候的我应该已经把事情都想好了,就算当时的决定没带来我想要的结果,也只好寄望未来会更好。我们都没有办法回到过去,也没有办法预见未来。因此就算我们回到过去,应该也会忘记了曾经经历过的“未来”,到时在座决定,应该还会是同一个决定。

那么还有什么可以把握的呢?
当下。
祝你幸福快乐。

harriet aka 晴 说...

~0.0~,谢谢你,有你的祝福,我会快乐.关于回到原点,大概有一些东西还是可以回到的,不是吗.有划过的痕迹.但是也没有关系.

匿名 说...

Hahaha..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know that there's another Uncle5 in your blog. Nice to meet him, and I love Peters once as well.
Be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