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你有特别喜欢听的话吗?

因为KODO的BOH SONG LIST,我突然想起,我们若有一些话特别讨厌听,那么必然有一些话会特别喜欢听的吧?
哈,我必须承认,讲的人很重要.
但是,有些话,我会特别喜欢听.
FIRST OF ALL,赞美的话谁都会喜欢听.大家其实不要吝啬赞美,但是也别忘了,要诚心地赞美.^_^
我很喜欢听的,还有一些甜蜜的责备.是的,我喜欢朋友对我有一些甜蜜的责备的.例如:这么晚还不吃,快去吃....我喜欢那些发自内心真正关心你的身体的话.
我也很喜欢,那种听了虽然很肉麻,但是很窝心的话.例如:回家路上小心哦.说起来好象很别扭是不是,但是是让人甜进心底的.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听别人说,还好吗?还好吗似乎是鼓励着自己前进,仿佛是告诉你还可以吗,需要帮忙吗,这种是一种鼓舞.
最后,我喜欢听别人说晚安,好好睡.是的,我的睡眠品质不好,所以我希望别人的好好睡可以带来一夜好眠.
你有特别喜欢听的话吗?

6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这些话,我喜欢听,也喜欢说给朋友听,很温馨。

harriet aka 晴 说...

INVISIBLE,那你一定是一个很可爱的人.

匿名 说...

喜歡聽某個人微笑著說,
“說出來是20多歲的人,誰會信啊?
根本就跟6歲小孩沒差別!kodomo da!
妳甚麼時候才會長大啊?”

聽起來好像在責備我,
但眼神卻是很溫柔的。
那是我最喜歡聽的話吧。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是某人?哈哈。说你:就像个孩子,是很温馨的。

匿名 说...

哦。某人!
妳都說了,講的人很重要啊。哈哈。
同一句話,有的人講,感覺甜到漏~
从別的人口中說出來,或許會想嘔吐。
哈哈哈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是是是,同意.
还没有吃饱?不同的人,不同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