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SINGAPORE FLYER

员工福利.免费上了SINGAPORE FLYER.
(之前还一直以为要去的是新加坡航空展,怎么BLUR BLUR的.哈哈.)
来到二楼,拍下这个....
进如摩天轮的那一刻用烂手机拍下的.

上到空中....
-------------------------------------------------
老实说,如果要自己用$30来乘坐这个30分钟的的摩天轮,我真的觉得
不太值得.
或许是因为早上,或许是因为有点热.
又或许是他们说的,跟不对的人坐.
(哈,谁才是对的人?)
但是我真的觉得没有什么看头.
我后来还频打哈欠.
哈哈.不过免费的,没关系啦.
(只是,昨天书奕问起,我才惊觉我怎么忘了在最顶点许愿?
好讨厌,能补吗?哈哈.)

4 条评论:

secretgarden 说...

我也想去飛翔...
只是不懂幾時會成行

harriet aka 晴 说...

嗯.总有飞的一天.

新怡 说...

為著沒有許下的愿望,和我們再去一次吧!
哈哈

harriet aka 晴 说...

MAVIS,但是真的很贵叻.你要请我去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