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距离是你给我最后的温柔吗?

距离是你给我最后的温柔吗?
是吗?
只是这温柔的味道
为什么那么苦涩?
真的是良药苦口?
真的是?
那温柔过后,我可以要一点点属于友情的热情?
可不可以?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今天也一直在圍著這個問題打轉,
結果搞得自己很不快樂。

月亮惹的禍。

過幾天吧,我們又會high起來的!

secretgarden 说...

就算是苦澀
我也寧願相信那是溫柔
不然又能怎樣呢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一定会好起来的.不是吗?
SECRET,不然又能认为什么呢?

Tze Yik 说...

不如要一个热情的拥抱~或者是“设问”?

harriet aka 晴 说...

TY,哈哈,我真想要一个热情的拥抱哦....

匿名 说...

又, 距離其實是很tricky的. 很多事情都是需要一定的距離. 每一樣人事都有它/她/他最美的距離. 當然, 這是relative and subjective的.

harriet aka 晴 说...

很多距离真的可以很美.
老大,我也这么相信着.
无论是什么感情,我都觉得,靠得太近,就会出现不好的感觉.
只是,有些距离真的是太远了,远得令人难受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