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同步

我不要走在你前面,让你只看到我的背影
你跌到的时候,我也没法马上扶起
我也不要走在你后面,让我看着你的背影
你微笑的时候,我看不到嘴角的弧度
所以,让我们并肩走
一步,一步,同步走
累了,可以牵牵手,给你马上的加油
--------------------
不管在友情还是爱情里面,要平等,才有办法细水长流.
但是,这个平等的幸福,不是每个人一开始就有.
你可以去寻找一个同步的人,或者,加快,或放慢脚步.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晴,

我發現,無論多努力,
兩個人是不可能一直同步走。

而並肩的時候,
其實是最難把對方看清楚的,不是嗎?

平等,只代表了每個人都有權利去選擇要走到哪裡,
卻不代表所有人都有能力走在自己想要走的地方。

啊,有点感伤了。哈哈。
Yo Yo Yo!

harriet aka 晴 说...

mo,看不清楚没关系.因为可以感觉到气息.呵呵.
关于平等的叙述,你的太深了,让我想一下.
关于有权利没有能力,我想,我是赞同的.或许我比较乐观.因为我相信,只要用心(可能也要幸运),应该至少能找到一位这样的朋友.因为我真的有.:)
但是,你的没有能力真的让我的心,揪了一下.

匿名 说...

kodomo﹐所以同步走時﹐要手牽手。~手牽手﹐我的朋友~

平等﹐就是你條件平平﹐我就繼續等等罷。

呵呵。

匿名 说...

要找到一个步伐节拍一致的人也不太容易,能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幸福,找到了要好好珍惜。

harriet aka 晴 说...

KEEN,你平平,我等等。哟,不错哦。是的,手牵手,一起走。
DONLIM,我找到了,还不只一个。所以我会好好珍惜。

匿名 说...

晴,
有權利=我可以選擇不在乎那個人掉頭就走
無能力=才走了兩步腳又不聽話的U-turn~
我承認自己有時候是很犯賤的。>__<

KEEN,
手牽手⋯⋯冬天的話還不錯。
要不然手出汗黏黏的~
是朋友的話就趕快放手!哈哈。

Tze Yik 说...

写的好!

harriet aka 晴 说...

TZE YIK.谢谢欣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