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给,老大和其他关心我的人

哈.老大.(还有大家)
请你(你们)相信我,我是乐观的.
而且不要把我写到好象那种只会窝在家里写BLOG的怨女,那样.
哈哈.因为写BLOG是我的爱好啊.
而且,我也会去看电影,去逛书局,去HANG OUT WIF MY BELOVED FRIEND,去游泳.没有比一般人无聊的.
写BLOG真的也是我的爱好之一.就象你喜欢跑步打篮球看书一样.
真的不是无聊的人生.(一定要会摄影潜水网球才行吗?心灵的富足和做自己喜欢的,不是更重要吗?没有映射没有映射,真的是那么认为.)
还有还有,我相信自己还是有魅力的.
(只是,真的只是,我们总会遇到一些人,不对的,然后难过.我只是把自己的难过放在这里.然后让它过啊.所以....)
都告诉大家不要用这里的文字来评定我.我只是喜欢写,而已.
雨天咯.
大家都要快乐.
PS:老大,我会尽一切力量去寻找一个亲密战友,而且我相信我会找到.谢谢你.打战咯.

8 条评论:

chengsun 说...

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积极回复吗?今天在办公室里还满无聊的。。。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我当然知道.不然要怎样?哈哈.CHENGSUN,我今天真的写好勤哦.

匿名 说...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又下雨, 得等停雨才能回家.."自言自語中")

harriet aka 晴 说...

嗯.知道了.火柴.(自言自语?自己开心,就好.)^__^

secretgarden 说...

我以前不信的
后来听你说多了
我开始相信
但你一定要把难过告诉我们哦
不要自己一个人放在心上
因为我们爱你

harriet aka 晴 说...

SECRET.相信我是乐观的?相信我会找到另一半?相信哪一个?
谢谢你的相信,我难过,一定会说.:)

匿名 说...

呵呵﹐知道喇﹐妳是愛BLOG和樂觀而已。

妳愛寫﹐大家愛留嘛。大家一起吐吐槽﹐練練筆﹐鬆鬆心情嘍。

harriet aka 晴 说...

KEEN,哈哈,是是是,我乐观,我爱写.但是还有许多你不知道的.哈哈.
BTW,大家留言真是一件让我开心地不得了的事.所以会很重视地回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