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心动的感觉

我想,我真的老了.
记得年少的时候,看到好看帅气聪明高大有自信幽默有才华会运动的男生,我就会出现心动的感觉.所谓的心动,不一定是爱上,只是有会刹那温柔较女性化说话不粗鲁然后不敢直视眼睛而已.
只是,我发现我两年多来,好象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感觉了.
是因为这些男生没有在我的生活中出现?
还是因为已经老了,不容易就这样脸红心跳呼吸紧张?
照理说,身为一个单身女"生",我应该很容易就碰上让我心动的男生....
(虽然我知道我本来就难喜欢人,但是心动的感觉都没有的话真的不太妙...)
当然,我在MRT上广场里巴士上看到好看的阳光的我还是会忍不住回头再看,但那真的就象在看一件昂贵艺术品一样,你知道不会属于你,所以就真的是以局外人的身份欣赏.
只是,我好怀念那样的心动....我是不是已经是老查某了啊?天啊,我不要啊....

7 条评论:

secretgarden 说...

長大以後的心動變成一種含蓄
因為它附帶很多條件

別擔心
會讓你心動的那個人就在拐彎處
要相信前方有陽光

祝大家找到真愛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我是相信的啊.
我不是讲真爱啦,我是讲心动,而已.

chengsun 说...

我明白那种感觉, 明白.

Tze Yik 说...

心动不如行动,现在的社会女生主动追求幸福是很正常的!

harriet aka 晴 说...

CHENGSUN,你一定明白.
书奕啊书奕,干嘛文不对题.我都说很难遇到心动的咯,而且这里的心动和幸福又没有关系.

匿名 说...

“我在MRT上广场里巴士上看到好看的阳光的我还是会忍不住回头再看,但那真的就象在看一件昂贵艺术品一样,你知道不会属于你,所以就真的是以局外人的身份欣赏.”

是对自己的信心减低了吗?
会砰然心动,表示对方“可能”会接触你…
心“动不起来”,还把对方当作“昂贵艺术品”(那个昂贵艺术品真惨),暗示“遥不可及”。

小妹妹,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吧!

harriet aka 晴 说...

戴眼镜的,哈哈.
我没有啦...没有没有信心.你放心.(你和大咩?叫我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