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方大同-Love Song(Live!)

我知道这是一把好声音.
我知道我后知后觉.
昨天看了他的现场节目才觉得,好棒.
只是,他不是香港人吗?华语怎么那么棒?
LOVE SONG.好听.

8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是一把好聲音,唱作俱佳。 :)
我最近在聽他的專輯。

chengsun 说...

他小时候在新念过书, 也许对华语有帮助.

harriet aka 晴 说...

UNCLE,真的很好听:)
CHENGSUN,原来如此.

匿名 说...

好像是在美國出生,然後在中國生活過一段日子。

他的魅力啊~
就連我受英文教育的朋友也買他專輯欸。哈哈。
我覺得他的声音很有灵魂。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怎么胡瓜这么胖。天。
那天听到他的爱爱爱。还可以

匿名 说...

好了. 這個我一定要很臭屁的拿很多credit一下. 我之前去年年中就很大力很kuat kuat地狂推方大同, 而且馬上去買了他的"愛愛愛". 然後幾乎逢人則推...我repeat他的程度讓我的iPod從此非"蘇麗珍"不娶, 天天搖頭晃腦唱著"Love Song"...

http://expressionlessisland.squarespace.com/journal/2007/7/20/418980020498.html

非常開心他終於得到了應得的賞識. 沒記錯的話, 他出生於Hawaii, 然後在上海長大..所以英文和中文好是應該的事...他的老爸是鼓手的背景, 讓我想起小野麗莎.....

匿名 说...

啊, 那個link不完整. 喜歡Khalil的人來交流一下. 請按我這個留言的名連接.

harriet aka 晴 说...

KODO,是的,是一把唱进灵魂的声音.
少俊,有是胖的问题?哈哈.
老大,我记得你写的这一篇,其实.而且,他其实很帅一下.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