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玲,生日快乐

给你一个大大的蛋糕.
你说你好久没有上来了.

在公司被BLOCK,在家又累又不想跟外甥抢.

所以我没有EXPECT你看到的.

不过,我有很多很多的祝福要给你.

因为你是我一辈子最要好的朋友.

我的难过不必掩饰,我的快乐更无须隐藏.

我的骄傲不必遮盖,我的痛苦无须过滤.

同样的,你的,我一切都放在心底.

是的,十六年,从来没有争吵过.(虽然我们刚开始的时候有疏离过.)

是的,我们有过一些误会.(但是我们都敞开心胸地说,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爱彼此.)

是的,虽然你现在有了家庭,身份不同了.但是,我知道,当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谁在我的身边.(当然,还有我们共同爱的霞还有萍,还有我很爱的朋友.)

在你29岁这一天,宝宝在你的肚子里面.

从今以后,不能再随心所欲,要把宝宝放在第一.

但是,无论如何,你要健康快乐,那才可以让宝宝也健康快乐.

生日这一天,给你一辈子的祝福.

(我现在没有被打扰,比较能够写.哈哈)

2 条评论:

secretgarden 说...

是的要快乐有没有生日也好都要天天快乐我那里也有蛋糕给你~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说得好.天天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