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改变想法

读了不少哲理散文.
都是告诉你,要改变想法.这里的改变是要积极的.
同样的事情,只要改变想法,那就会是另一种风景.
但是事实上在生活里要做,并不是那么简单的.
很多时候要改变想法总要经过一段长时间的领悟,才有办法.去改变.
但是前提真的要是,你必须愿意改变.
不管是对人,对事,对情绪...都一样.
只是,真的,改变了,真的看东西也不一样.
如果是把不好的转变成好的,呼吸的空气也会变得新鲜.
所以,这么简单的道理只有你真的身体力行去实践,那才会真正感觉那转变所带来的轻松与愉悦.
祝福仍然在死胡同的大家.快乐.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一直都很排擠那種所謂積極文章, 或者說激勵文章, 有意義嗎?
如果一個人不願意改變, 怎樣的文章也沒辦法改變的, 要改變的人怎樣也會改變的
事情不是一直都這樣發生的嗎?

harriet aka 晴 说...

为什么要排挤呢?其实它的存在还是会真正激励着人的.
我们有时侯会麻木啊,所以看文章有时侯可以让你突然觉得:是HO...
(而且,青少年来说,它们可是相当有意义的.)
(我觉得你有点激动耶...呵)
(还有,我觉得即便是不好的东西,存在着,或许也有反面的意义.)

匿名 说...

可是我們已經不再是迷茫青少年了!
沒有激動,只是不喜歡。
不喜歡喊口號,不喜歡太激勵,不喜歡每天衝。
更多時候,這些的激勵課程讓我聯想到直銷那麼一般的可惡。

harriet aka 晴 说...

好的.你有你的选择.
我当然知道我们不再年轻.我是说我们的四周还有年轻人.(不要忘了,我是老师...^__^)

harriet aka 晴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说...

成年人也有迷茫的的时候。

随着经历和环境的改变,昨天我走出了一个死胡同,今天的我又钻今了另一个死胡同。

harriet aka 晴 说...

康,是的,不只迷茫.还会盲目.
所以...嗯...
祝你早日走去死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