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幸福

我们并肩坐在一起
呼喊着快乐
高分贝的幸福
洋溢
只要睁开眼睛
缤纷,不就在左右?
抬头,
就是一片豁然开朗
(无意间发现这张照片,很喜欢....)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姐姐,
我是狮子座咧!

我是谁呢 谁是我?
我是Navy里 diver department的
负责啊 潜水

幸福 可以垂手可得
也能够用尽力气 却着不着边边。

yong007tan@hotmail.com

harriet aka 晴 说...

欢迎欢迎。
你是真的DIVER?还是潜水客?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呼喊快乐!!张曼娟的~~~

Tze Yik 说...

幸福原来可以用呼喊的?哦,我知道了!

harriet aka 晴 说...

少俊,是的。
TZE YIK,你可以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