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我衰老得好快啊!

我刚看回之前的BLOG,在2007年9月14日我写过这样一段话:
《即使我现在不是太热衷.也没能力去强求.但是我还是愿意被这等俗事纠缠.因为能惦记着某人,然后午夜梦回被他的影子包围,也是一桩美好的事.呵呵.即使他不是我的.(如果你的是你的,当然很好.)痛并快乐着.就是所谓的人生.》
看起来就是积极乐观对人生充满希望并理解人生就是由喜怒哀乐组成的一个可爱开朗的美少女,哈哈哈哈。(心态是很正确的哦。)
但是我竟然也在前几天写下了这些:
《我们不是常说,我要努力爱着,以证明我活着吗?所以许多人努力爱着,希望自己真的活着.但是,那真的很疲惫的事.》
这听起来就是经历无数沧桑怨天尤人的老太太说的话。
哈哈哈。
就只是半年的时间而已哦。
要不要哦?
天啊,我竟然老化得那么快?
不行,找回积极乐观开朗的美少女(哈哈,坚持自己是)。现在马上开始!!
(我其实刚刚还在想,怎么这么累啊?怎么这么烦啊?哈哈,不行不行了!)

2 条评论:

思斌 说...

Should find a chance to recharge...

harriet aka 晴 说...

哈哈哈。要不要赞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