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星座(一)

我还蛮相信星座的,虽然有些人说,神经,世界上只有十二种人吗?
哈,但是没关系啦,看看爽爽而已.
我今天辗转看到这个

【速配】
最般配的星座情侣~~
第一名: 配对指数99%    女白羊&男射手、女双子&男水瓶、女双鱼&男天蝎
第二名: 配对指数98% 女射手&男狮子、女天蝎&男双子

我是女射手,没有第一名,只有第二名.原来我是配男狮子的,从前我从来不知道.
我从小到大只喜欢了4个男生,里面有两个骄傲的狮子.只是,即便是98%和狮子匹配,我还是没有得到任何一只狮子.哈哈.
以后还是要张开眼睛寻找狮子男咯...:D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清山好像是狮子座的。

wahahaha

匿名 说...

我是雙子女,N年前有交往過水瓶男,
但感覺沒有很速配wor~呵呵。

chengsun 说...

偶是狮子男! 呵呵, 1214 那天就有好多狮子男了, 我去翻一下我的那张纸, 上面有很多

LeMontEA 说...

thoo2為什麼笑到這様?不過,我也是笑到這様 hahaha

晴,你明了嗎?

*其実,速配説法有一定的証明嗎?我信75%

匿名 说...

很准很准。

98% 表示,100隻獅子裏面,有兩隻會跑掉或者不適合。
剛好就是你喜歡的那兩隻...

harriet aka 晴 说...

首先,THOO和LEMON,我知道啦,哎哟,你们不要吓坏清山.
KODO,哈哈哈.都说了,爽而已.哈哈哈.
CHENGSUN不要怕,狮子男到处都是,不要急着澄清那天有很多...我明啦.
魔,够力到...但是我还没有遇到一百只叻,还是意思说,我接下来遇到的都是对的?哈哈哈.

chengsun 说...

harriet 妹啊, 我哪有急着撇清啊? 我只是给你多一些 info 而已, 因为那天我好像有狮子大满贯.
再说一次, 偶是骄傲的狮子男.

匿名 说...

接下來,你會發現,那個百分比,會從 98%,變97% 然後96% ...95%...94%...

不過很奇怪。射手女配獅男,是98%。可是獅男配射手女,是100%。
然而我跟射手女的前女友們,都是性格不合而分開。

星座?)^&*^%(*)&

harriet aka 晴 说...

清山哥,我知道了。哈哈。骄傲的狮子男?嗯,真的叻,狮子男一般都骄傲。:)
魔,都说了,看看爽爽。做么要骂粗口?(是粗口吗?)哈哈。百分比越来越少?你不要诅咒我叻。还有,怎么可能颠倒就加两巴仙,你要骗谁,不过我可以跟你说,你跟射手女是不配的。DEFINATELY.我是典型射手,所以我懂。
BTW各位,不管骄傲与否,不管狮子与否,爱了,星座可以丢一旁。我有预感,改天我带的会是一个超不骄傲,不是狮子的。哈哈。:)事与愿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