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我知道

当期盼越来越少
释怀就越来越快
当失望的感觉越来越小
我知道
我很快就会变好
(有些不是努力就可以的东西,
时间,就是最好的药.)

7 条评论:

Drechseln 说...

有時候努力是不一定有回報的

說努力一定有回報的,要么是善意的謊言,要么是成功學大師,更多的時候只能當做勵志電影來看。

希望是永遠要有的,不要奢望就可以

如同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中的希望,儘管絕大部分人是無法同電影的結局般的得到,但是我們都可以做到的是在我們自己‘牢房’中播放我們自己‘Le Nozze de Figaro’

時間可以抹平傷痕,不要讓它帶走希望

harriet aka 晴 说...

drechseln,你那么长那么用心的留言让我很感动.都比我的原帖长了.
嗯,我明白.知道了.我不会让生活磨平自己的.(不过,不值得也不能放希望的地方,我们要把希望转移,不是吗?^__^)

Drechseln 说...

^_^

能在人家的地盤上,啰嗦那么多,也是我的幸事哈

太啰嗦,會惹人煩的

所以啰嗦要早,成名要晚。吼吼

harriet aka 晴 说...

DRE,幸好,啰嗦我还可以介绍.哈哈.这么晚还不睡?>_<

Drechseln 说...

還不算太晚

不過最近要調整生物鐘

希望是早睡早起

可是晚上比較有精神

因為下午經常有睡覺

harriet aka 晴 说...

DRE,可以介绍你和MOMO认识.

Drechseln 说...

恩恩

夜猫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