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那些他和她的事

世界上制造了两种人,男人和女人.
但是后来也出现了不男不女,不女不男,男人身女人心等等等...
但是基本上,就是男人和女人两种.
两性问题与关系,是一直被讨论着的.只要这两种人一直存在,问题就会一直被讨论.
今天不谈爱情.就谈友情,或者可以说普通的两性相处.
我不是专家,无法深入钻研,也无法写出经典,所以我写的就是生活上的观察.
只是觉得,很有趣哦.
因为有身体构造的区别,因此,男人终究是男人,女人终究是女人.
即便是平等的友谊面前,还是有男人女人的区别的.
一个任性的女生,男生朋友比较可以接受,甚至觉得那种是一种可爱,是一种撒娇,是一种展现女人妩媚的行为.
但是同样的行为态度在女生朋友的眼里,可能会是一种不舒服,会是一种"你耍什么脾气啊?"的反感.
一个大方的男生,一个事事照顾女生的男生,在女生的眼里可以是很有风度(我是女的,当然从女生角度看咯...哈哈.),但是在男生眼里可能会觉得你虚伪什么?干嘛那么造作?
当然当然,有些人在男生女生面前是差不多一样的.
我当然不是说,某女生/男生在男生/女生面前比较不一样一定是虚伪,有时只是对同性,所以比较不敢放肆.
但是,我对一些女生的言论是很好奇的.她会说,我的男性朋友比较多,因为我觉得女生比较小气.(你自己也是女生呢,那么是不是代表说你也很小气,所以才知道这个?^_^)其实男性朋友比较多(男性化女生除外),能不能说因为你比较享受异性给你的优惠呢?(男性比较少说我的女性朋友比较多是因为那样会削弱他的男子气概....所以你认为真的所有男生不小气吗?)
当然,这不是问题啦...喜欢怎么样的相处方式就跟怎么样的人交朋友咯.就好象一些害羞的男生或者女生一样,喜欢跟同性在一起一样.(虽然搞不好是不懂怎么去接近异性呢...:P)
但是有些男生也真的是...哎,在女生面前就变成另一个人哦.是大男人主义作祟吗?我相信真正温柔的男人是对男生也会温柔的,虽然表现不同,但是你能感受到他的温柔.
好咯,只是觉得很有趣.而且,其实也不影响我什么,只是想想就写写咯.而且,我也不是完人....反正,交朋友,真心,别人自然能感觉到.
^+++^
(这篇写了是不是得罪了全世界的人?哈哈.我也是写自己啦,大家不要在意....亡羊补牢,又不愿意删除自己的呕心沥血....道歉可以吗?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思斌 说...

“我的男性朋友比较多,因为我觉得女生比较小气” - 有很多种可能性。不过我本身听到比较多的同性争执是源自女性。

我在男女面前应该都一样吧。。。

匿名 说...

我就是那種男生朋友比較多的女生。
好像有跟你提過,
每次有女性朋友跟我混熟,
就會因為一些原因而分隔兩地。

我對男性朋友跟女性朋友也還真的很不一樣。
混在男生堆裡,
我不希望自己變成那種時時依賴他們,
因為自己是女生就得到特別優待的人。
所以我說話都很自然而然地變很man~
可是啊,他們卻還是會給我發“女生優待卷”。
久而久之,好像變得有點事與願違。
他們的溫柔加上我的man,
感覺我好像變成了任性的女王一樣。
很難拿捏啦。

LeMontEA 说...

有時,一些男生比女生還小氣、計較。還有,麻煩!

当然,多数人對女生的印響是不好的。我覚得不能一竹竿打翻全船人,我想性格是重点!非関男生、女生的問題。

harriet aka 晴 说...

思斌,但是男生也有打架的哦...其实冲动的泉源是不是因为小气?HOHO....
KODO,都说了嘛,用自己喜欢舒服的方式相处就好.哈.男生都少都会给异性一些优惠啦.至于我说的男生朋友比较多,也没有什么,心态要正确啦.我一直也是男生朋友偏多,但是女生好友却很不少.^_^我也是哦,我会下意识保护女生,搞到自己好象个男的一样.
LEMON,真的不是男的女的问题.我这篇的重点是和异性同性相处的不同.关于所谓小气,麻烦,不管男的女的不男不女都会有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