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世界,真的会末日吗....

缅甸风灾.
中国大地震.
一下子,数以万计的人一下子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是地球在怒吼吗?
我的心,看了照片.揪了.
我的鼻子,看了报章,酸了.
我的眼泪,看了新闻,流了.
你一定也一样,是吗....
世界真的会末日吗?
姐说,天灾越来越多,看着看着,好象也麻木了.
如果有一天新加坡整个岛沉下去,别人也会一样."哦,好可怜."然后没有了反应.
有什么不可能发生呢.
只是,我的心还是很难过.
看那些缅甸小孩饿得没有哭的力气.
看那下半身压在大石块的下喊"救我"的女生.
我真的只能难过.
我真的是俗人,每次看到这样的脆弱,我就想到,为什么还要不快乐呢?
今天,我问同事,世界会末日吗?
他说,会末日倒好,大家一起死掉,就不会看到一场场的天灾发生而那么那么难过了.
哎....为罹难者哀悼.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获救.

4 条评论:

新怡 说...

今天,我也問了同事這個問題。

Corinne 说...

是呀,刚才看了台湾的新闻追踪报道,也难过得流泪了。。。

匿名 说...

人類...太渺小了
今天。不知明天事

harriet aka 晴 说...

新怡,所以我们更要快乐积极地过.
CORINNE,我们都是眼浅的人.
TKH,我们真的很渺小,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