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大性情

我就是大性情的人.
爱哭,也爱笑.
但是变老,大性情也变烦恼.
我总是在笑,笑点低得不得了.
旁边的人却冷静得叫我困扰.
可是我不是神经病好不好?
我总是流泪,总是鼻子一酸眼泪就掉.
我的泪水很多也常停不了.
是懦弱是脆弱是软弱都好,
但是我不是当演员的料,
我只是泪腺发达好不好?
(我的大性情就是那个真的我.最近却有一点变得烦恼.我总想压抑自己的哭和笑.或许别人都没有恶意.或许大家都是说说笑笑.我承认自己是敏感.但是不知怎么的.不知怎么的.天空变得不蓝.)
我真是一个被批评就神经紧绷的笨蛋.

8 条评论:

harriet aka 晴 说...

好了.我承认自己想很多.
然后我知道过了今晚就会变好.
好了.我知道自己的忧郁症又稍微发作.
然后我知道写完了就会好很多.
好了.我知道做自己最好最快乐.
然后我也会努力得变好变快乐.

新怡 说...

是虛構? 是真實?
怎么似曾相識?

快樂,離我很遠了,因為我吩咐了快樂到妳那去。 所以,妳不必努力!

Xiao Mey 说...

看到你这么写,我不得不说.

那一次和你们外出的时候,你笑声虽然很响亮可是我感觉到的只是没灵魂的笑声,笑声的背后似乎隐藏着某些东西,也许是我太敏感.

不过,无论如何最主要的开心就好.

:D

愿大家永远快乐~~

harriet aka 晴 说...

MEY,这么说我倒害怕起来了。哈。嗯,希望你的所谓感觉不是虚伪就好。但是,我想告诉你,如果我今天笑,那真的开心的。只是希望那笑并不会让你带来困扰,就好。(没有灵魂的意思是虚假还是隐藏?我一般也不委屈自己,不想笑也不会笑。真的。)
新怡宝贝,谢谢你。但是我不要一个人快乐,让我们一起快乐,好吗?

Sword Devil 说...

有押韻哦。。。

harriet aka 晴 说...

老贺.是哦.写写一下有几句押.就押完咯.

Xiao Mey 说...

不.不,不要误会我的意思.....你并没有虚伪的感觉,只是欢笑声里我听不到快乐,只是那天而已.

说"没有灵魂"是因为我词穷....没太大的意思..

唉~~看来我的中文还有待多多向您学习~~

harriet aka 晴 说...

MEY,我明白.嗯.解释只是不要你的感觉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