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怪癖

当自己看到别人不易被发现的那一面时自己就会陷入一种苦苦思索的状态然后自己就开始不开心只是后来发现干我屁事就算你表里不一就算你多重性格就算你看起来怪怪反正又不伤害我我管那么多干什么为什么要那么烦恼呢真是一个有怪癖的我啊不过有些关于人际关系关于性格问题我总是想不透所以我会偶尔有小小的不安如此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因为这就是所谓生活里鸡毛蒜皮微不足道的问题

5 条评论:

summers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ummerson 说...

我快斷氣了。

Drechseln 说...

不算怪癖

harriet aka 晴 说...

SUMMER,哈哈哈.自己要停一下嘛.:)
DRE,你也是这样?>_<

Drechseln 说...

恩。 很多人只是偶尔会胡思乱想而已

正常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