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安静

最近很不热闹.
呵.
CLICK来CLICK去,
有的人正式宣布离开.
有的人悄悄地走开.
有的人慢慢变少.
有的人变得不勤劳.
连自己,也写得比较慢了.
但是我还是习惯地每天去流览一些部落格.
也希望自己即使没有很勤劳,仍可以慢慢写慢慢写.
离开的,可以再回来;即使不再回来,也希望你精彩.
不离开的,可以慢慢来;大家继续在文字里,尽情依赖,尽情徘徊.

7 条评论:

敏子の -零- 距离 说...

对呀!加油啊!要不然我上网也觉得没什么意义了!

匿名 说...

Exactly!

harriet aka 晴 说...

敏子,欢迎到来.嗯,大家加油.顺便谢谢你一下,你应该是让我间接认识KODO的吧.:)
KODO女,赞同我的?还是敏子的?

思敏 说...

呵呵。。写blog这种事,要靠热忱的。。
曾经,我也写很少。。但还好,从开始到现在,没有选择放弃。。
嘻嘻。。我从一开始的window live space搬来blogspot了。。对于一些操控还是不大熟悉。。
晴姐姐,可以请教你一下,怎样把最新的comment 成为其中一个page element?就好像你的那个“这样的你们”那样。。
我研究了很久,就是不知道怎样做。。最近的一些新comment,我都迟迟才发现。。哎哟!
如果这里回复很难解释,可以add 我进msn跟我讲一讲吗?(msn e-mail add 看我的profile)
不好意思,如果麻烦到你~~

harriet aka 晴 说...

思敏,不麻烦,我们再谈.

匿名 说...

哇~敏子思敏 VS joyce思敏,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妳們好有緣,握手交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
(第3者的自high)

晴,這素妳的blog,我當然素回應妳咯。

harriet aka 晴 说...

我说KODOMOMO,你真的很HIGH呢...哈哈哈...不过交朋友是快乐的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