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我不是谐星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好啦,我真的知道我不是谐星,虽然我尝试用大笑来做开场白。(哦哟,有抄袭嫌疑哦....)
那天不知道怎么和MOMO谈起,大概是说我很羡慕写东西很好笑的人,我写的可一点都不好笑。(
(虽然有时我真的有在努力在写一些比较好笑的事,写出来过后我会觉得还蛮有趣的啦,但是隔一天我再看回去的时候我会觉得:“CHEH....做么看起来一点都不好笑的?”)
MOMO当时如是告诉我:
“因为你不是谐星啊.....”
当然我知道MOMO只是要安慰不怎么会写笑话的我而已,因为事实上很多很有文采的BLOGGER,有时写的东西真的可以让我在电脑面前一边“哈哈哈哈”一边说“傻傻的”。
只是就是后来MOMO这句话,我变得一点都不在意了。
因为我写的就是常常真的很赤裸裸的内心想法。这是我写的方向。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我本人真的有比较幽默好笑叻。我曾在中六的时候获得最幽默的同学这个奖项哦。(好啦,我知道你要说蜀中无大将。:P。你惨了,我跟我的同学说。)
我本人很少象BLOG里面认真讲道理的。哈哈哈。
只是好象有点老了,疯,也有点懒了。哈。
说真的,搞不好,我真的不是谐星。

6 条评论:

思斌 说...

这篇好好笑。。。
不过,是骗你的。
犹记得你时常在我面前提点我“思斌同学,不好笑。”,呜呜呜~平白无故抹杀了我的好意。。。
写你所爱咯,不过多尝试也是不错的说~

匿名 说...

哈哈哈哈!
當時我會那樣說,
是因為我們又不是諧星(搞笑的明星)~
又沒規定一定要好笑哈哈。

匿名 说...

"最幽默的同学这个奖项" ???

想出這個獎項的同學真是神童..

我個人也覺得妳不是搞笑掛的, 至少在blog上. 但是真人好像就搞笑很多...

harriet aka 晴 说...

斌,不好笑.哈哈哈.你的好意指的是什么?哈哈哈.
KODO,但是你的有好笑.所以羡慕吗.又写得好.:D
H,因为那时要做班刊啊,就有什么最幽默,最有人缘,最三八(都是我都是我)...还有最温柔最善解人意(都不是我都不是我)...BTW,你的"真人"要给老贺看到就会酸你.."什么真人,你是假的咩?本人啦..."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哈. 像我很喜歡掛在嘴邊的--

真, 不一定是假的反義辭...

匿名 说...

不用真人用本尊?